文化与传媒学院志愿服务队到皋陶小学东校区开展 “冬日暖心笑容”志愿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厚植文化土壤,引领志愿风尚,在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高嘉慧带领下,院润禾青年志愿服务队10名志愿者于12月27日下午13:00出发前往皋陶小学东校区开展 “冬日暖心笑容”志愿支教活动。

汉语言文学专业嘉瑞、俞月园带领皋陶小学六(1)班的学生共同探讨欣赏与冬日相关的诗句,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发言分享着自己所知晓的诗句。课堂上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共同阅读《冬日的温暖》这个小故事,故事中小鸟和小狐狸的智慧和勇气,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随后,志愿队成员与学生们开展“黑魔法”,“逢七过”和“击鼓传花”游戏,并和学生们分享了精美小礼品和糖果。教室内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的脸上也浮现了纯真的笑容。在户外体育课上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玩耍。沐浴在下午温和的阳光下,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玩耍,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随着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声的响起,本次志愿支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志愿者们与小同学们挥手先别,志愿者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快乐奉献,有你有我有大家”的志愿服务理念,在陪伴孩子们的时刻,他们不仅是志愿者,更是孩子们的最好朋友,最温暖的依靠

(文图/曹淑 费扬  审核/陈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