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 畅享青春 ——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6   动态浏览次数:39

2023年12月24日晚7;00,在逸夫楼报告厅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文化与传媒学院迎新年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陈拥军、副书记黄群、文学教研室主任仝正涛,院团委副书记高嘉慧、各年级辅导员、任课教师及文传学院200余名学生共赴盛会,共庆佳节 

晚会开始,陈拥军代表院党委致辞,表达了新春的祝贺,他回首了文传学院2023年度取得的累累硕果,鼓励广大师生珍惜青春韶华再创佳绩。

文艺晚会在节奏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六位女孩带来了激情四射动感舞蹈,燃起了全场气氛,一下子让观众们感到了文传的热情,彰显文传学子的青春、激扬。

本次晚会由文传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以学院6个社团为演出单位,11个节目。通过歌曲、舞蹈、小品、话剧、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异彩纷呈视听盛宴。各类节目依次登场,极具幽默灰谐的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指出了新媒体时代下学生们面临网络诱惑,如何平衡学习与时间关系话剧《镜头下的爱》述说了亲子关系的矛盾与冲突,大学生心理与情感。诗朗诵——《密码》,由五位同学共同演绎,展现了当下青年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而三位男生朗诵的《雨巷》则给观众别一样情愫,仿佛看见了那驻足在雨巷尽头一个丁香一样的结着愁怨的姑娘。汉服走秀表演则把优雅与温馨映入观众心坎,云景风起,霓裳入梦……观众们纷纷挥舞起手里的荧光棒,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晚会现场还蕴藏了惊喜,“飞花令”古诗问答游戏环节,通过提示,现场选手需要迅速答出相关古诗词句。同学们踊跃参加,不一会便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晚会在同学们《new boy》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元旦迎新晚会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娱乐活动,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了学生们的校园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对本次晚会给予较高评价,纷纷表示希望文传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演出。


(文图/王倩  包丽  审核/陈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