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向阳而生——文传易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动态浏览次数:10

心理健康对我们的生活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良好的心理健康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促进个人成长和发挥潜能。因此,为引导广大学生形成健康、乐观、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增强社会和谐与稳定,文化与传媒学院易班于2023年12月15日至12月18日,在皖西学院第四食堂处开展“与爱同行,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制作标签,写下自己最近的烦恼或者是想对某某说的话来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让自己的情感得以释放。同时我们也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发放微笑贴纸,希望同学们每天都有好心情。

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注重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了如何调整自己的情绪和心态,以更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更好地关注和维护自己的心理健康,共同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营造全院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

文图/刘佳莉 田晨晨 童颖 审核/陈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