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1   动态浏览次数:109

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的获奖名单于12月18日揭晓,皖西学院参赛选手喜获佳绩,包括一等奖2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9项。文化与传媒学院熊辉老师荣获省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皖西学院荣获省赛“优秀组织奖”,获奖质量与数量连续五届位居全省参赛高校前列。

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是面向全省在校大学生的高规格、高水平学科竞赛。文化与传媒学院负责皖西学院层面的原创文学作品征集与遴选工作,具体由赛事负责人崔玲和省赛领队涂加胜等精心组织和认真筛选,本年度从全校各学院参赛作品中共遴选出66篇优秀作品参加省赛,最终21篇作品获省赛奖项。其中,文传学院学生袁灿琴的作品《如愿》荣获诗歌类一等奖、文传学院学生吴宇进的作品《老屋》(指导教师:熊辉)摘得散文类一等奖的殊荣。

近年来,皖西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积极鼓励并有力保障大学生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充分发挥大学生专业知识运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本次大赛组织规范有序,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

1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拟获奖名单

附件1 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原创文学新星大赛拟获奖名单.xlsx

(文/崔玲  审核/陈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