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校领导为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动态浏览次数:412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对新时代党性修养的理解,鼓励广大师生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20211124日下午4:00,文化与传媒学院在C203教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担任本次专题党课的主讲人,2021年秋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处就业指导与信息科周刚老师以及文化与传媒学院部分党员老师聆听了党课。本次专题党课活动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主持。

杨成升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详细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关键内容和精神要义,指出本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加快思想转变,提升行动自觉,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杨成升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专题培训,他要求同学们加强党性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历史、性质、宗旨等的学习,提高对党的正确认识;加强对《党章》的学习,自觉树立党员意识、政治意识、模范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党史学习,特别是皖西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青年人“志气、骨气、底气”。杨成升还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过程和感受,鼓励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杨成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提高自身本领,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有行动力、责任心和正能量的大学生,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文/李馨月 图/汪玲玲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