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9   动态浏览次数:471

2021114日上午9:30,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皖西学院校团委副书记万波,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党委副书记黄群、副院长汪大明,皖西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亮,文传学院团委负责人杜文强、刘聪聪,以及文传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马启俊发表讲话,马启俊对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与希望:第一,要凝聚和发挥青年学子的正能量;第二,要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

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万波致辞,他对文传学院学生会各位代表、青年朋友寄予厚望,希望青年学子不忘初心,志存高远。

随后,文传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焦雨浓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听取并审议了文传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为更好地建设校园文化,各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各代表团团长与学生代表们沟通交流,收集各位学生代表的建议。

下午2:30,文传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文传学院团委负责人杜文强主持会议。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选举办法》和《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等选举办法》,并通过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文传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校代会代表。

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黄群致闭幕词,进一步对做好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至此,大会胜利闭幕。

文传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既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又对未来的工作给予期许,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引导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储思佳 汪玲玲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