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共促就业——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动态浏览次数:227

20211023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奇瑞国际公司非洲大区总经理胡春,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建涛等应邀参加招聘会,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专职辅导员张定坤、胡文彬,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等专业2022届部分毕业生到场参加招聘会。会议在力行楼318会议室举行。

奇瑞国际公司主要负责奇瑞海外汽车业务,本次专场招聘会投放岗位主要为公司品牌公关及文化宣传,广告文案策划等,与文传学院所设专业高度吻合,属于精准定点招聘。

会议伊始,以一场破冰互动小游戏拉开序幕,到场同学们热情很高,积极参与活动中。随后,胡春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芜湖及奇瑞国际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表达了奇瑞国际招贤纳士的诚心与诚邀有志之士加入的热情。

李剑涛向在场学生解说了招聘相关岗位的职能及发展前景、个人薪资待遇等与个人职业发展切身相关的话题。部分学生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积极咨询面试、实习等相关事宜,努力争取岗位机会,为职业发展规划提前谋篇布局。会后,胡春及李剑涛组织部分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同时表示,未现场面试的,将会在一周内完成面试考核。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文传学院既与社会企业保持了良好的联系,又推进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有利于搭建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推动文传学院毕业生多领域、高质量就业,是文传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又一次重要推进。

(文图/胡文彬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