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丽,奋斗正青春——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1   动态浏览次数:141

为引导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化与传媒学院于2021526日下午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任务分配,有序领取劳动工具,随后前往提前划分好的场地区域。根据学校安排,同学们首先对外语楼和D楼的部分教室和心理学实验室进行认真打扫,将桌椅摆放整齐,让每个教室焕然一新。紧接着同学们又拿着工具,前往划分好的草坪进行除草及垃圾清理工作。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踏实肯干,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

作为当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是门必修课程。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养成劳动习惯、增长劳动知识,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也为同学们能有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出了贡献。

(文图/宛慧慧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