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9   动态浏览次数:16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文化与传媒学院把退休老教师的生活、身体状况挂在心上,2021128日上午,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副院长刘华江、分工会主席李莉和行政秘书黄群一行走访慰问了丰高印、卢佑诚和张芳英三位退休老教师代表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了退休老教师的身体、生活等状况,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向他们介绍了文传学院发展近况,并赠送了由文传学院老师集体编写出版的大别山革命文化研究著作《皖西红色文化人物故事读本》和《六安革命文学史》。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衷心感谢退休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长期付出,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充分信心与热情期待。

此次慰问活动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退休老教师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文传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文图/李莉 黄群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