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在线招聘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9   动态浏览次数:301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018号)文件精神和《皖西学院2020年诚聘博士公告》、皖西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博士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文化与传媒学院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经过前期对应聘相关专业的博士材料的认真筛选和在线应聘工作的充分准备,318日上午,文传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工作首场在线招聘会在力行楼四楼会议室如期进行。

应聘的两位分别毕业于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的往届博士按预先规定的要求和流程通过QQ视频聊天模式进行在线面试和考核,面试和考核分为3分钟的个人简介、20分钟的专业课授课和10分钟的科研陈述三个部分,应聘的两位博士分别依次进行,均按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在线应聘内容。

文传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启俊,副主任委员刘华江,委员储召红、李莉、陈昌勇以及教学秘书杨洋、行政秘书黄群在文传学院四楼会议室,委员陈尚达、王德兵分别在办公室和家中参加了本次在线招聘。人事处师资科科长陈可东到在线招聘会会场对在线招聘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两位博士的在线面试流程结束后,院学术分委员会全体委员进行了分别评分和集体评议,并形成一致的面试与考核结果意见,连同相关的考核材料一并提交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文传学院这次博士引进在线招聘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举办,学院相关工作开展进行的一种尝试事实证明,由于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专人负责,及时跟进;积极宣传,主动对接;畅通联络,优化流程;创新形式,保证质量,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博士引进各环节工作,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与人才招聘两不误,因此,这种尝试是有效的,也是成功的。

                                             (文图/文化与传媒学院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