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2   动态浏览次数:389

2020111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会议。

马启俊院长首先作文传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马启俊指出,2019年,文传学院师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和组织制度保证。文传学院根据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动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地方为办学特色,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本年度综合考核中取得了良好等次。

刘华江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十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获奖教师的决定》(文传院〔201918号)和《关于表彰2019年首届“文化与传媒学院校友助研奖教基金”突出贡献奖获奖教师的决定》(文传院〔202001号),储召红、马启俊、刘华江为获得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优赛奖励的费蓉、江素珍、杨莹莹、熊辉、涂加胜、樊琬、马晋雅和突出贡献奖的江素珍、王德兵、张岳林、黄克顺、涂加胜、熊辉、丁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文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7届优秀校友陈巨飞为全体获奖教师提供了总计一万元的奖金,马启俊在会上宣读了陈巨飞《致文化与传媒学院师友的一封信》。

颁奖仪式之后,储召红全文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

会议的最后,储召红就学院近期工作、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并特别强调要做好假期各项安全工作、节水节电工作,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愉快的假期,预祝全院师生春节快乐。

(文图/文化与传媒学院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