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动态浏览次数:265

经过认真策划与精心筹备,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1130在文传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文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分为开幕式、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会议、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六个阶段。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储召红书记致开幕词,强调开好此次大会对于我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规范民主管理、院务公开,促进文化与传媒学院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马启俊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鼓足干劲 共谋发展 努力推动我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在文化与传媒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报告认为,一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员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努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实践教学体系,逐步提高文科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全面调动教师积极性,主动服务社会,加强与地方合作,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文化发展能力;不断加强行政管理工作,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推动学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和重要突破。报告也指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明年的重点工作加以全面部署。分工会主席李莉作分工会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2019年文传分工会的各项工作情况。

第一次全体会议以后,与会代表分为三组进行讨论。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两份报告发表意见,并对加强质量文化建设与管理、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推动科研团队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齐心合力,谋求发展。要充分利用学院厚重的文化积淀和丰富的人脉资源,发扬学院几代人用心血和汗水凝聚而成的优良传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负前辈期望、领导希望、师生厚望、社会众望,谱写改革发展最新篇章。

                                     (文图/文化与传媒学院 张金鹏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