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关工委召开2019年秋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1   动态浏览次数:153

20191010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关工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秋学期工作会议,院关工委主任储召红,副主任施建业,委员吴彬、涂加胜、陈建华、高嘉慧参加会议。

储召红就院关工委组成人员的调整情况作了说明。施建业总结了春学期工作,提出秋学期工作计划,报告了文传学院2019级学生有关情况问卷调查结果。吴彬等委员就做好几项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储召红最后感谢两位老专家长期以来对文传学院的关心以及所做的工作,要求新成员加强学习,做好新工作。

2019年以来,文传学院关工委在校关工委组织的三次征文活动中成绩显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征文活动中获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在“读懂中国”征文活动中,两人3篇征文获得一等奖,其中12篇征文获得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我和我的祖国”读懂中国杯征文活动优胜奖,文传学院关工委获得校关工委组织奖;在“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青春杯征文活动中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文传学院关工委获组织奖。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