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动态浏览次数:227

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文化与传媒学院学子积极参赛,获得安徽赛区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全国A类学科竞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较广、参加院校和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大广赛”以“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为宗旨。

   

据悉,本次“大广赛”共收到来自省内74所高校报送的11795组有效作品,作品数量再创历史新高,参加学生13万多人,指导教师1117人。评审委员会通过分组初选、复选、集体合议、终选等评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268、二等奖作品536、三等奖作品1244


本次大赛的竞赛口号是“创意我飞跃”,意在广大教师、学生可以通过本次比赛实现创意的全面突破和成长,在创意中迸发能量。5月初,文传学院开始组织师生参加安徽赛区比赛。文传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丁琼、熊辉、周宇三位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详细制定比赛方案,围绕赛前培训、团队组建、作品创意思路、创意分析、作品设计、拍摄、提交流程等环节,进行针对性辅导。师生一起不断钻研大赛的命题,寻找脱颖而出、与众不同的新创意。文传学院学子积极贯彻比赛精神,踊跃报名参加,共报送作品100多组,最终14组作品获得等级奖,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丁琼和熊辉还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

通过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比赛训练和指导,能够活跃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为大学生的创作提供了真实命题,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此次大赛也促进了文传学院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更新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阮心荷 何静等   审核/马启俊)


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作者

获奖类别和等级

指导教师

《脱颖而出》

高琼媛

文案类省级一等奖

丁琼

《转变》

刘欢欢、刘志分

文案类省级一等奖

丁琼

《享受简单护肤,保持年轻状态》

朱宇航

文案类省级一等奖

熊辉

《爱华仕的“匠心”》

朱定安,王青华

平面类省级一等奖

熊辉

《从XX开始,义乌》

阮心荷,章雨娜

平面类省级二等奖

熊辉

《一封告白信》

张梦真

文案类省级二等奖

丁琼

《习惯》

孙雪敏,曹紫玲

文案类省级三等奖

周宇

《原始之美——赤裸裸》

孙雪敏,曹紫玲

文案类省级三等奖

周宇

《一路“由”你》

曹紫玲,孙雪敏

文案类省级三等奖

周宇

《走向世界》

李期

文案类省级三等奖

熊辉

《用宜笑之语作》

陈思雨

文案类省级三等奖

熊辉

《好喝更好玩》

章雨娜,阮心荷

视频类省级三等奖

熊辉

《安全第一条》

叶翔

平面类省级三等奖

熊辉

《雨天》

周平、张强、魏军贤

广播类省级三等奖

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