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2004届1班部分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5   动态浏览次数:250

2019103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校逸夫楼二楼就业大厅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2004113校友返校座谈会,文传学院部分当年的授课教师和院长马启俊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校友吕律和武蕾主持。马启俊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在座的各位皖西学院成立后的首届本科毕业生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皖西学院和文传学院十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和目前的基本情况,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接下来原任班长武蕾组织了“忆四年师生情,话十五载成长路”的主题班会,他首先代表同学们致辞,对母校老师的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当年的大学生活、学习情况,表达了师生间和同学间的深情厚谊。接着同学们依次发言,逐一介绍毕业后学习、工作、家庭情况,大家都对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同窗的情谊感怀备至。

文传学院当年给该班授课的老师陈家灼、陶易、卢佑诚、施建业、马育良、余虹奇、周磊磊放弃休息时间前来与同学们见面,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同学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努力学习、追求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今后还要不断学习、努力拼搏,在各行各业多做贡献,并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的最后,校友代表向各位老师敬献鲜花,全体参会师生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皖西学院迎来了这一批毕业十五周年的校友,为这片美丽的校园又增添了节日的欢快气氛,也为文传学院浓厚而绵长的教育情怀、师生情谊谱写了新的篇章。

                                             (文图/毛以明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