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动态浏览次数:281

20199298点,文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在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交流会,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权帧到会指导。


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交流了自己学习体会、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行事风格、思维方式阐释了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院长马启俊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检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紧接着,6位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储召红再次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完成主题教育任务,实现主题教育目标。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