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动态浏览次数:278

2019918下午3点整,文化与传媒学院2019年新老生交流会在c406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学生会学习实践部主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涂加胜老师,2019级新生辅导员,各专业优秀老生代表以及大一全体新生。

   

活动开始,涂加胜以“爱国”为话题,为大一新生上了一堂微团课,就如何做好大学的学习和规划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随后,他针对学生党员下寝室、通过交流谈心搜集整理出来了的大一新生反映和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最后,他希望广大同学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紧接着,各专业的学长学姐也提供了自己对于本专业的看法,如广告1701班的吕杰琼认为大学要多学习些知识,练习技能;新闻1601的刘维航认为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要多实践;汉语言的陶江锋认为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网媒1701的朱宇航则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明确目标的重要性。


各个专业的学长学姐讲完,一场汉服舞蹈《春江花月夜》带动了现场的氛围。随后,不同专业的老生代表为新生解答疑惑,传授经验,现场互动十分活跃。相信萌新们也受益匪浅,大一的时光才刚刚开始,不负韶华,让我们在砥砺中前行,携手同行。

                          (文图/ 吴欣 徐永凤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