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文化与传媒学院春季运动会纪实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动态浏览次数:353

春意未尽,夏意未浓。值此五月,皖西学院春季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并凭借着赛前不懈的努力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现出文传的风采,以实际行动诠释出何为“厚积薄发”。


                             赛前——意气风发

正所谓“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为了此次运动会,我院运动员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在冬天的寒意还没有完全褪去的时候,健美操运动员们便开始了晨练,整齐划一的手势和步伐,展示着我院学子的勃勃生机;在星疏月朗的晚上,与运动员们仍能坚持的训练,做最充实的准备;风吹雨打下,篮球、足球运动员挥汗在运动场上;乒乓球、羽毛球运动员更是一次次、一遍遍地尝试着把球技发挥到极致。教练们的辛勤指导、运动员的不懈努力,都是为了春季运动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赛中——激情四射

篮球赛场、足球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影、那灵活的走位创造着每一个令人激动万分的时刻,他们奔跑着,将文传的风华样貌映射在每一个角落,观众们也为之热血沸腾;乒乓球台上的球,来来回回,乒乒乓乓,乒乓运动员总是能巧妙地应对敌方的攻势,从容对球;羽毛球的比赛更是可说得上剑拔弩张了,运动员们那奋力挥动的臂膀,那舞动的球拍以及观众们的欢呼声,足以说明场面的激烈了。

最后进行的一项是健美操比赛。我院健美操代表队,身穿红蓝色队服,胸口的红色五角星更是象征着希望。伴着激昂的旋律,带着自信而灿烂的笑容,迈着整齐的步伐,做着绝妙精彩的动作,文传健美操队进入了决赛之列,在决赛中他们仍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复杂多变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连连喝彩。

                                赛后——意犹未尽

一个多月的深厚积累在比赛中爆发,文传运动员充分展示了文传人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的运动精神,更体现出文化与传媒学院中“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青春和热血,在各项比赛之中,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比赛的荣誉,还有来之不易的纯真友谊,更是一段可贵的青春记忆,他们将热血和汗水洒在训练场、赛场上,为文传的运动篇章填写上一个个美丽动人的字符。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扬起青春的帆,驶向未来。对于文传来说,比赛依旧在进行,筑梦的路上怎会停歇,相信文传在今后的路上,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文/朱凯歌 图/张金鹏 计彩慧 朱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