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动态浏览次数:230

2019320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委书记储召红,辅导员曹智、江琼、程东霞、樊婉在文传学院学生会宿舍文明生活管理委员会学干的陪同下深入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查寝过程中,对于还未及时清理生活垃圾的同学,储召红加以督促,希望他们能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的环境,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平时没课的时候要多出去活动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在大四的宿舍,储召红询问了同学们考研结果和就业去向,建议他们“先就业,后择业”。

于此同时,江琼、程东霞、樊婉等老师也在女寝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与卫生。


总体上看,学生宿舍比较干净整洁,无违规电器,宿舍成员礼貌待人。但也有一些宿舍物品多、摆放杂乱、气味难闻等问题,还有学生躺在床上无所事事。几位老师针对这种情况进行了督促与指导,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打造一个文明、和谐、整洁、安全的宿舍。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