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例会暨表彰典礼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8   动态浏览次数:315

2019361230,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C 103教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例会暨表彰典礼。此次会议由李文玉主持,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涂加胜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由院团总支书记涂加胜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上一学期学生会全体成员携手并进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这一学期学生会工作提出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随后,对优秀部门和优秀学干进行表彰和颁奖。优秀部门分别是:体育部、文艺部、宣传部、外联部、新媒体部;在上一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干分别是:体育部高立建和陈国庆、宣传部计彩慧和张金鹏、新媒体部陈之昭和方心泽、宿委会纪贤康和卢海燕、文艺部赵欣悦和曹凤宇、秘书处罗春艳和张雨晴、外联部祖梦婷和李柱委、学习实践部张雨生和陈乐、纪律督察部李陈缘和肖源、组织部汪伟和杨锦。

颁奖典礼结束后,各部门进行日常工作汇报。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相信每位成员都会受益于此,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的同时也让学生会工作提升一个高度。

                                   (文图/计彩慧   张金鹏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