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暨迎新春扑克牌友谊赛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28   动态浏览次数:265

2019125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在院会议室隆重举办付为贵老师退休欢送会,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和文传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欢送会,会议由文传学院分工会主席李莉主持。

欢送会上,储召红向付为贵老师几十年来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达高度敬意,希望他退休后能“有所乐、有所为”,以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活,同时邀请他常回文传学院看看,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储召红书记还代表文传学院向付为贵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程邦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他深情地回忆起和付为贵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对付老师淡定自若的气质和挥洒自如的才气赞赏不已,引发与会老师的强烈共鸣。付为贵老师对本次欢送会的举办表示由衷感谢,他在表达依依惜别之情的同时,真诚祝愿文传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欢送会在浓浓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欢送会结束后,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了迎新春扑克牌友谊赛,大家切磋牌技、交流情感、增进友谊,度过了轻松愉快的美好时光。

一直以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工会把“建设忠诚之家、筑梦之家、幸福之家、活力之家”作为努力方向,本次退休教师欢送会和迎新春扑克牌友谊赛的成功举办,对增进教职工情感,提升学院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李莉 /黄群 赵玉莲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