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工作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24   动态浏览次数:201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院党〔20194号)的精神,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于2019123日下午3:30在院党员活动室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活动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主持,文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支部、学生支部7位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考核活动。

会议伊始,储召红强调了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要求。随后,7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三个方面依次作了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储召红对书记们的述职作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本次述职评议互通了工作,交流了经验,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他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以基层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进入角色,履行职责,并根据支部党员特点,积极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会后,根据与会人员的投票情况,院党委研究确定了各个支部的考核等次。

                                                          (文图/涂加胜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