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与安徽鑫如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9   动态浏览次数:435

20181116下午,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和安徽鑫如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六安市新都会二楼安徽鑫如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为了响应国家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和高校服务社会的号召,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的努力下,文传学院与安徽鑫如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如期举行。

下午4时许,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院长马启俊、辅导员程东霞来到六安新都会,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在仪式上,安徽鑫如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忠杨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服务理念与发展现状,马启俊接着介绍了皖西学院和文传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与人才培养宗旨,指出校企合作既为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吸纳高层次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是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和地方企业做大做强的坚实依托,这种合作是互利共赢的。

马启俊代表文传学院与安徽鑫如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忠杨签约后,又与安徽蓄德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文传学院校友谢东杰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三方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文传学院本次成功实现与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既为文传学院学子提供了新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也为六安市的企业开发本地高校人力资源提供了新的空间,可谓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

(文图/程东霞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