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新媒体发展动态 体会行业状态和技巧——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2014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二班学生赴六安新闻网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6   动态浏览次数:256

201773下午三点,文化与传媒学院2014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二班30余位学生,在专业负责人葛明驷博士的带领下,前往六安新闻网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将书本知识和专业实践有机结合,深入了解媒体发展动态,在媒体的实际运作中去体会行业状态和技巧。  

六安新闻网是六安市的主流新闻媒体之一。吴炜总编辑向同学们介绍了六安新闻网成立十余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并针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特点,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告诫同学们要把握住新媒体发展最好的时代,学习好专业知识,并在实践中加以运用。  

接下来吴炜总编辑带领同学们分批参观了六安新闻网的工作室,并且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先进的媒体设备,媒体直播、录播的区别以及使用的技术,使同学们了解到新媒体在现实中的运用和发展。

此次专业见习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亲临现场感受了新媒体的发展动态和生存状况,加深了对专业课程的理解,可谓受益匪浅。

                                      (文图/夏娜娜   魏东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