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艺术协会简介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动态浏览次数:461

 


社团简介:大学生传媒艺术协会是一个隶属于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学生团体,以摄影摄像、文字写作、微视频拍摄为活动主体的社团。协会自2011年创办以来,曾多次举办摄影展,多次在摄影爱好者部落推送摄影图片,并多次与书林文化栏目组共同举办活动。协会定期举办摄影小课堂活动为协会成员进行日常培训。成员们一起学习摄影知识,学习PSPR知识等。

会长简介:卜千惠,来自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102班,是传媒艺术协会现任会长。性格热情,团结心强,有指导能力等,上任以后带领协会学员举办多个活动,人员参与也十分积极。带领学员学习摄影技术,学员摄影作品有了很大提高。协会内部成员在带领下关系十分融洽。



特色活动:

“寻找春天的脚步”摄影大赛

“行走皖院”摄影大赛

 办公软件培训

  

 Ps Pr软件技能培训

 

校园原声带


   
联系方式


 27505922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