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话剧社简介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动态浏览次数:6176

 

皖院话剧社成立于2002年,在过去二十年里,话剧社不断发展壮大,变成一个有其自身影响力的大型文学艺术性社团。在推出的作品中都充分体现了我们话剧的活力、话剧的风采、以及话剧的原创魅力。

一、宗旨: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文化氛围,弘扬话剧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创造一个锻炼各方面能力、互相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参与和学习的过程中品味人生,体验生活,共享快乐!

二、社团性质:话剧社是在校团委的领导下,隶属于院团委,由社团联合会直接监督下独立开展活动的文学类社团。社团的主要成员来自于各个院系的话剧爱好者。

社长简介:陈宇,法学21级学生,话剧爱好者。


   三、特色活动

  

  2012520话剧《奋斗》在艺术厅公演,在皖西学院引起强烈反响。

  以“青春”为主题的小剧场。

  话剧文化节


四、        联系方式:

皖西学院大学生话剧社QQ2195503346

皖西学院大学生话剧社邮箱:2195503346@qq.com

皖西学院大学生话剧社贴吧:皖西学院话剧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