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一行前来文传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7   动态浏览次数:351

 

20151116下午,滁州学院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一行三人前来文化与传媒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玉、副书记张丽萍、团总支负责人涂加胜、专职辅导员薛荷进行了对口接待。调研交流会由余学玉主持。

根据调研议题,余学玉汇报了文传学院的党务和党建创新工作。他的汇报分为三个方面:一是向对方介绍了文传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二是汇报了服务地方文化、优秀校友资料收集与事迹宣传等特色工作;三是重点介绍了党建创新工作。余学玉结合已经结项的党建创新项目,系统地介绍了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保障体系建构的举措、经验与成效,同时也说明了有待深化和提高的地方。张丽萍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以及二级工会工作的相关情况与经验;涂加胜重点介绍了学生会建设和社团工作。

陆晓华一行也介绍了滁州学院文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联络了感情,增进了了解,交流了彼此的经验,讨论了共同关心的问题,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图/文  文传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