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文传学院赴霍山县开展学生挂职锻炼工作调研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4-08-28   动态浏览次数:199

 

826下午,校团委书记吴承林、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丽萍、文传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涂加胜一行,赴霍山县就我校与霍山团县委合作开展学生挂职锻炼进行调研,并听取了文传学院暑期实习学生的实习总结汇报。六安市团市委书记郭兴龙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5位文传学院实习学生汇报了暑期实习情况和收获。霍山团县委、安广网络霍山公司领导对同学们的暑期实践活动给予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张丽萍代表文传学院对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平台以及生活的关心表示感谢,勉励学生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吴承林对文传学院团总支与霍山团县委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以此为试点,继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为同学们提供了解社会、奉献社会、提高能力的广阔平台。

会上,霍山县团县委书记朱静介绍了皖西学院选派优秀学生到霍山县基层团组织挂职锻炼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并达成合作协议。

(文 /涂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