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原六安师专中文系83届2班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0-10   动态浏览次数:320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同窗好友,欢聚一堂。”2013106号上午,原六安师专中文系832班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参加聚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有:皖西学院副院长张穗萌,文传学院院长马启俊、副院长陈尚达、副书记林森,原六安师专中文系832班班主任吴彬,部分老教师以及83240多名同学。

     在聚会活动主持人介绍完参会领导、老师后,原班主任吴彬对校友们进行了逐个点名,在座的校友依次答到,重温了30年前班主任点名的场景。点名期间,吴老师看着自己教过的学生,感慨万千,评点言论简短而语重心长。

紧接着是老班长李世杰作精彩致辞,同学代表许照付、金守东也作了发言。由于沈慧君老师有事未能出席此次聚会,委托校友李萍宣读了她的贺词,贺词中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和满满的祝福。然后各位校友们依次发言,挨个介绍毕业后的工作、家庭等情况,场面温馨而动人。

皖西学院副院长张穗萌教授也作了重要讲话,深切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之情,简述了学校近几十年取得的成绩,最后向校友们表示由衷的祝福。

文传学院院长马启俊博士代表文传学院师生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欢迎,接着阐述了文传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文传学院作为皖西学院一部分,与皖西学院同进步,共成长。他希望校友们以后多回母校看看,多给予指导和支持。

马育良教授,程东峰教授,陶易副教授,吴彬副教授依次进行了真诚的发言。最后与会师生在校教学楼前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