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原六安师专中文系1981级1班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8-12   动态浏览次数:199

810上午,原六安师专中文系1981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在校多媒体教室(一)举行。

 

九点钟,文化与传媒学院现任班子成员、老教师们、校友们陆续抵达会场。座谈会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森主持。 

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玉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他首先代表文传学院对81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文传学院的发展情况;最后向校友们表示美好的祝愿,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随后原六安师专中文系1981级一班班主任陶易老师对校友们进行了点名,在座的校友依次答到,重温了30年前班主任点名的场景。陶老师随后发表了简短而又语重心长的讲话,对三十年后重聚首的校友们表示欢迎。然后,各位校友们和老教师们依次发表感言,场面温馨而感动。三十年的变化也改变不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以及感恩之情,改变不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十一点半,座谈会结束,校友们和老师们在曾经上课过、现为外语楼前合影留念。

 

 

(文/图 张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