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文化与传媒学院校友联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7-22   动态浏览次数:143

2013721上午,原六安师专中文系912班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联谊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出席联谊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有:皖西学院院长张文兵教授、原中文912班班主任沈慧君女士、相关授课老师、文传学院现任班子成员、91230多名同学。联谊会由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玉主持。

张文兵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张文兵首先代表皖西学院对中文912班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张文兵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1、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学校设有14个二级学院,52个本科专业,学校占地面积1581亩,总建筑面积超过42万平方米,在校生近2万人。2、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校现有教职工1070人,其中教授41人,博士60多人,副高以上人员246人。图书总藏量150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超过亿元。3、文化底蕴积淀深厚。初步形成了“化优秀地方文化资源为教育资源”和深化拓展“大别山道路”,服务老区又好又快发展的办学特色。4、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涌现了一批又一批优秀毕业生,社会满意度较高。5、社会影响不断提升。我们走在省内同类高校前列,社会评价较好。最后,张文兵还介绍了学校的下一步发展目标: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示范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同学们听了张院长的介绍,深受鼓舞。

 

文传学院院长马启俊博士代表文传学院致辞。他着重介绍了学校、尤其是文传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向同学们表示美好的祝愿!

原中文912班班主任沈慧君女士的感言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教师代表吴彬老师以“激动”、“感慨”、“欣慰”、“祝福”为关键词的发言,不仅道出了他内心真实的感受,同时也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学生代表龚丽华的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师恩难忘、眷念母校的深情 ……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段段感人的发言,一阵阵欢声笑语,一个个精彩瞬间!母校为校友骄傲,校友以母校为荣。在盛夏火热的激情里,我们一起怀旧,一起寻梦、一起感慨、一起畅想。联谊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