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第二届校园风采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04-12   动态浏览次数:748

 

由皖西学院话剧社举办的第二届校园风采话剧大赛决赛于410日晚在艺术楼演播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经过筹备组精心策划、在全校范围内初赛选拔,最终选出七组选手晋级决赛。六安市庐剧团副团长、国家二级导演马贤炯老师、中文系张虹老师、程东霞老师以及团委贺旭辉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伴随着柔美的灯光,一段悠扬的古筝曲为比赛拉开了序幕。随后,表演精彩纷呈,七组选手各挥其长,尽显舞台魅力与演员实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场上掌声和笑声不断。比赛间隙,2008级校园十佳歌手冠军汪丽前来助阵,一首《你的眼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从表演技能,剧本内容,演员台风等六方面的综合评定,话剧《不屈的生命》荣获本次大赛冠军。

当晚,演出吸引很多同学观看,不少同学是第一次亲临现场观看表演。此次活动,为广大热爱话剧艺术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演出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又提升我校学生文学修养与艺术创造力,为丰富高品位的校园文化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