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手册记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06-05-07   动态浏览次数:626

为了便于我系党总支和各学生党支部对学生党员有关情况的及时、准确了解,加强对学生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和“十个一“活动等的督促和检查,既便于组织考察,也便于学生党员约束自己,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系党总支决定,从2005年春学期开始,在我系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党员手册》记事制度。具体执行办法如下:

1.系总支编印了《党员手册》,全系学生党员人手一份。

2.学生党员个人把“党费收缴”、“参加组织生活”、“参加十个一活动的内容”、“参加民主生活会”“党员评议”“读马列和红色经典”、“获奖”、等情况及时记入《党员手册》有关栏目。

3.对学生党员个人记入《党员手册》的项目,要有活动组织者或辅导员、支部书记签名认证。

4.对“旷课”、“诚信”、“违纪”等情况,可由辅导员或党支部记入,学生党员本人要签名。

5.《党员手册》将作为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评议的重要内容材料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