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动态浏览次数:78

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27日,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暨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梁飞银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学习。

本次学习首先播放了关于主题教育《学思想见行动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新闻报道视频,然后梁飞银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容”、“为什么说这次主题教育是一次事关全局的大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方法”和“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四个角度展开教育领学。广告学2001班王凡向党员布置了本次学习的根本任务、学习目标、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介绍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法。

本次学习不仅讲解了有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各方面要点,还分享了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对本支部党员在未来全面深化理论学习、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意义重大。

(文图/梁飞银 平允实  审核/陈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