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0   动态浏览次数:10

在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26日晚分别在家中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播出的专题节目《榜样7》,并在支部微信工作群进行了讨论。

《榜样7》采用现场访谈、典型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等形式,讲述了特级女航天员王亚平、乡村振兴领头雁王传喜、大国工匠艾爱国、乡村教师张玉滚、短道速滑队运动员武大靖、农林专家林占熺、交警孟昆玉、医生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是我们时代精神的丰碑,要向榜样学习,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实践精神,投入到新时代的建设与发展当中。

   (文/陈术和  审核/陈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