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光荣传统——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5   动态浏览次数: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党员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43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前往皖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定坤主持。

风雨祭英烈,薪火代代传,活动当天,天空阴雨连绵,支部学生党员在张定坤的带领下,从学校南大门出发,冒雨步行前往皖西烈士陵园。在陵园悼念广场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由网络与新媒体2004班邹镐泽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成员庄严肃穆地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在大别山108位将军浮雕前,张定坤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皖西烈士陵园的相关情况,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并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悟“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材。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如今的和平盛世是先烈们用鲜血铸就的,我们要在缅怀革命先烈时,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图/张定坤  审核/陈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