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礼仪大赛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动态浏览次数:136

为了弘扬中华文明礼仪,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给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诠释自我激情的舞台,文化与传媒学院于20211121日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礼仪风采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文传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陶婉婷、公关协会2020届会长金传以及2020级礼仪大赛获奖者等人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来到决赛,她们以一场精彩纷呈的T台秀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接着,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带来了小品《诈骗》,幽默的表演风格带动了全场的氛围。

在比赛环节,选手们利用PPT介绍了自己,展现了各自的礼仪风采。舞蹈协会毛珏等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更是锦上添花。紧接着的礼仪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对答如流,充分体现了她们的知识储备和礼仪风采。在各位选手的精心准备下,各具特色的文艺表演接连不断上演,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震撼。

各位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公平公正进行打分,最终角逐出三类奖项,分别为:一等奖李扬,二等奖高雪珊、汪至爱,三等奖吕培娜、黄蕾和张曼曼。

(文图/郭新宇 潘雪婷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