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文化与传媒学院邀请青年讲师团和大学生理论骨干宣讲团授课(七)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动态浏览次数:179

20211110日下午2:30,文化与传媒学院邀请皖西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生工学院王寅嵩老师和大学生理论骨干宣讲团李恒欣同学在C101为青苗班学员和2021级新生团员上了一堂题为“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党课。

党课开始,李恒欣同学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深入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告知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放飞青春梦想。

紧接着,王寅嵩老师回望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突出贡献,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代表着全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不仅如此,王寅嵩老师还通过对中西方政治制度的对比,形象地展示出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为己任的宗旨。

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当代大学生在深入学习党史的基础上要彻底洗礼思想,落实于行动;在实现中国“强起来”的发展历程中,敢于身先士卒,大胆改革创新,艰苦奋斗,攻坚克难。

                     (文图/张钰涵 叶俊艳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