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8   动态浏览次数:130

2021115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读书班,读书班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主持。

读书班主要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促学等相结合的方式,促进读书班成员认真思考分析,积极讨论交流,相互借鉴提高。读书班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群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并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汪大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内容,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涂加胜领学了《新征程 面对面》的部分内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江素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内容,学院副院长刘华江还与读书班成员分享了近期自身于省委党校进行集中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读书班成员还集中观看了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视频。

马启俊在对本次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活动总结时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

(文图/张定坤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