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与淮北市濉溪县建元学校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动态浏览次数:246

20211024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率队深入淮北市濉溪县建元学校,开展大学生就业实习考察调研工作,并进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文传学院副院长刘华江、党委副书记黄群、副院长汪大明、教学秘书杨洋、教师黄克顺、专职辅导员胡文彬随同调研。

建元学校初中部校长杜长平、小学部校长周家远、校团委书记周彬彬、办公室主任周家坤热情接待了马启俊一行。双方在建元学校会议室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商定会议与签约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淮北市濉溪县教育局业务局长杨生、基础教育科科长周明、办公室主任赵长敏,杨生就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与濉溪县建元学校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事宜发表讲话,进行工作指导。


会议由杜长平主持,会上,马启俊首先就文传学院发展历史及在校师生现状做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建设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与建元学校努力共建优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愿望。刘华江、汪大明分别就2021届、2022届学生就业实习情况和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建设情况做了介绍。杜长平接着就建元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规模、学生培养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杨生认真听取双方介绍,表示县教育局将会大力支持两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共同推进就业实习基地高质量发展。最后,马启俊、杜长平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会议下半程,转至建元学校体育场,首先由杨生致辞,热情欢迎文传学院马启俊一行前往建元学校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马启俊代表文传学院向建元学校师生致以真诚的谢意,并勉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将来回报家乡,建设家乡。刘华江就文传学院实习生实习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感谢建元学校的邀请,希望就业实习基地能够越建越好,表示文传学院愿意为基地的建设提供教育及智力支持,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建元学校学生认真听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马启俊、杜长平代表双方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文传学院赴濉溪县建元学校开展就业实习基地考察调研工作和签约揭牌仪式,不仅建立了两校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更重要的是为文传学院毕业生搭建了更为宽广的就业实习平台,使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理论与实践得以更好地结合,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文传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实习和就业。

(文图/胡文彬 审核 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