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赴六安领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城市网)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动态浏览次数:179

20211019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党委副书记黄群,学生处副处长马强受邀前往六安领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城市网)参观,并就共建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洽谈,文传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张定坤、梁飞银、胡文彬随同参加。

六安领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城市网)总经理罗磊和公司领导邱夏、李文秀、张杰、田兴磊等热情接待了马启俊等一行人,罗磊首先带领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介绍了公司的概状,随后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会议洽谈。

会议伊始,罗磊表达了对皖西学院诸位老师到来的真诚欢迎,并主持会议。马启俊代表文传学院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文传学院发展历史及目前在校生数量、专业设置等情况,详细介绍了与六安领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城市网)岗位工作密切相关的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等专业,他还表达了文传学院在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学生“学以致用,学有所用”方面的决心和规划。马启俊提出与六安领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城市网)长期深度合作,打造优质就业实习基地的美好意愿,罗磊对此表示十分赞同,并愿意提供大力支持,与文传学院开展多方面深领域的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达到共赢局面。随后,马启俊向六安领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城市网)赠送了其本人和文传学院教师编写的著作,罗磊代表六安领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城市网)接受赠书,并表达谢意。

赠书仪式后,罗磊向皖西学院诸位老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现主营业务和公司特色。他讲述了个人求学创业的奋斗历程,公司是如何从当初的一个单一公众号成长为如今的有着深刻区域影响力的“城市网”。罗磊也表达了目前六安地区新媒体行业人才的缺失和需求。马强在发言中对此表示赞同,同时提出了解决缺人才、人才外流问题的建议。黄群对六安领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城市网)为文传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岗位,使学生可以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实践中快速成长,在就业中有所贡献表示感谢。

会议最后,马启俊与罗磊分别代表文传学院与六安领航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六安城市网),举行双方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和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会议,是文传学院在学生就业实习工作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使学生有了广阔的社会实践舞台,通过锻炼真正成长为对社会有用之人才,通过就业更好地服务社会,反馈社会,深入贯彻落实了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

(文图/胡文彬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