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22届毕业生赴六安市第九中学等实习基地进行教育实习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动态浏览次数:254

20211013日到15日,文化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22110名毕业生在教务处与学院指导教师赵玉莲、陈红梅、黄克顺、杨洋、潘应、杨莹莹、涂加胜、仝正涛、卢洁、曹智、张虹等带领下,分别奔赴六安市第九中学、田家炳中学、皋城中学、汇文中学、皖西中学、轻工中学、六安实验中学、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等实习基地进行集中教育实习。 

在各实习基地见面会上,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指导教师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实习单位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实习工作的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会后,实习生们纷纷与实习单位指导教师进行交流,就实习任务和时间安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

教育实习是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教育实践教学的重要内容,也是提高师范生提高师范生教育能力和教学技能的重要途径。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22届毕业生进行集中教育实习,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文/图 文化与传媒学院  审核 刘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