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动态浏览次数:190

2021929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C103C104教室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类)、新闻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4个专业的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文传学院副院长汪大明,新闻学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代表陈昌勇,毕业班辅导员高嘉慧、梁飞银、张定坤和3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汪大明和陈昌勇分别就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和非师范类专业实习进行了辅导,明确了实习目的、内容和成绩评定等相关事宜,强调了实习学生成绩册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毕业班辅导员高嘉慧、张定坤、梁飞银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和实习纪律教育,强调要增强实习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

毕业实习是提升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能力的必要环节,也是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文传学院成功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使学生对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实习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有助于各专业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文图/文化与传媒学院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