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易班与其他学院携手开展“军训系列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动态浏览次数:171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军训时,军训作为大学新生的入门课程,不仅是对身体的考验、意志的磨练,更是对精神与品格的培养。文传学院易班、电信学院易班、体育学院易班、电气学院易班和艺术学院易班联合开展了军训系列活动,为同学们留下了军训的美好回忆。

活动于2021920号开始报名,922-924日于第一、二食堂进行活动宣传。此次军训系列活动分为三个主题:“我的军训日志”“军训遇中秋”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线下图文活动。

大一新生纷纷参与今日校园平台“我的军训日志”这一热门话题,记录并分享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军训遇中秋”让大一新生通过今日校园平台展示了自己的中秋家书,用这种独特的方式传达了军训中的学子对于家人的思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活动是让同学们用相机定格下军训的最美瞬间,分享在校园平台上。

此次活动让新生们记录下属于自己的军训日志,也加深了新生们对于军训的体悟,更让其他年级的同学一同感受到军训的肃整与热情。

                        (文/孙俊涛  /文传易班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