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文化与传媒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1   动态浏览次数:247

2021823日至8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围绕这一主题,文化与传媒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的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内容包括:一是开展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广泛宣传节能降碳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团员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践行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力争成为节能低碳的先行者。二是带领团员回顾自199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举办至今,全国的节能工作进展与成效,展示节能提效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绿色转型的重要作用。

文传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开展一系列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低碳知识普及、绿色消费引导、绿色低碳出行等宣传活动,动员团员广泛深入参与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文图/洪瑞 文传学院各团支部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