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8   动态浏览次数:115

20217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所布置的学习任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群带领与会成员回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结合文化与传媒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在学习过程中,黄群还带领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新征程 面对面》一书第一篇《复兴伟业谱新篇--怎么看新发展阶段?》,共同在学习过程中领悟了我们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的涵义及科学判断依据。

马启俊在总结时强调,要持续开展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发挥中心组会议的学习带头作用,要求中心组成员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带动周围的同事、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为和政治站位。

理论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文图/ 张定坤 杜文强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