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动态浏览次数:105

2021616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汪大明主持,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副院长刘华江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是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基础上的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踊跃发言,大家畅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和收获,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的意义和作用,以及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政治思想教育、课程思政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紧密结合起来等问题。

马启俊以教工第一党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与了本次研讨会,并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在发言中他介绍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参与党史征文活动、给师生上党课、在专业课教学中开展课程思政、撰写党史学习教育学术论文等方面的实践成果。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

(文图/汪大明 黄群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