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校园督察行动正式展开——抗击疫情,文传学院在行动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145

2021521日,皖西学院校园督察团正式开展全方位的校园抗疫督查工作,劝导师生正确佩戴口罩,各学院也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特殊时刻下的安全校园环境。本次督查活动中,文化与传媒学院负责检查寝室卫生,整改寝室楼下电瓶车的摆放,以及督查垃圾分类的情况。

文传学院校园督察小组于每天下午5:506:20进行随机查寝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提醒师生正确佩戴口罩。目前,各个教学组早晨的值班已停止,志愿者不仅需要在寝室督查,还会在校园各个区域进行检查,保证疫情下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在学校开展的核酸检测过程中,文传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志愿者参与,维持现场秩序,主要任务是每人引导一个十人小队参与核酸检测,以及在风雨操场西门维持秩序,检查口罩佩戴情况。 

在文传学院志愿者们的合力督查下,我校教学场所、宿舍区域、食堂范围内的环境及整个校园的卫生状况有了明显改善,学生的文明素养有了明显提高,文传学院抗疫督察工作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理解与支持,为助力我校安全抗疫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项活动也是文传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校园督察活动的实施,积极配合六安市疫情防控任务的完成,为安定学校师生情绪,打赢疫情战役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图/汪城 程瑞棋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