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动态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过考察联络和时间协调,2021427号下午两点半,文化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文传学院在校的还未落实工作的2021届毕业生。

未雨绸缪。在筹备招聘会的过程中,为确保线下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文传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陈建华和樊婉提前通过班群宣传、宿舍走访、电话通知等形式,落实未就业的同学按时参加专场招聘会。

多管齐下。参加此次线下专场招聘会宣讲的用人单位有三家:学而思网校、猿辅导、网新科技有限公司,考虑到文传学院毕业生籍贯以安徽为主,这三家企业均在六安和合肥等地设有分公司。另外,充分考虑到文传学院毕业生专业的发展方向和特点,学而思网校和猿辅导基本上面向的是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的毕业生,而网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基本涵盖新闻学、广告学和网媒络与新媒体专业。

相得益彰。在线下专场招聘会上,三家企业轮流以视频、PPT等形式进行宣讲介绍,同学们一直固定在会议室现场认真聆听,有意向的同学在用人单位宣讲后主动上前沟通笔试面试、实习入职、薪资待遇等相关事宜。此次专场招聘通过双向互动的方式,使同学们对相关企业拥有了更高的认知度,能精准投放简历,直接有效对接心仪的企业。

此外,为了进一步推动文传学院同学们积极地进行择业就业,学院后续仍会面向大三大四同学,多多举办与就业知识相关的公益讲座和专场招聘会,真真正正地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广大同学们办实事。

(文图/胡文彬 李振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