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院在皖西学院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摘得桂冠
发布人:文化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动态浏览次数:147

演绎青春,感悟成长——皖西学院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落幕。通过学院选拔、学校专家组评委终评等多轮遴选,最终由文化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90119021903班及广告学1901班联合拍摄的心理情景剧《遗失的美好》(指导教师为陈建华)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此次大赛的目的是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领学生关注自我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文传学院率先在院内组织选拔,202010月开始积极筹备,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作品,组织专业老师指导,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比赛。

《遗失的美好》讲述了大学生在同学、辅导员的帮助下,渐渐克服自己的孤僻,找回与同学间遗失的那份美好。4个班的同学团结合作,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充分利用摄影、剪辑、文案等相关知识,最终创作出了《遗失的美好》,并且摘得桂冠。在影片的制作和展示环节中,幕后工作者在专业技术上得到了提升,参演者和观众感受到了剧中人物的心理成长过程。

该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加强广大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的关注、鼓励学生感悟生活以及推进文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文图/杨岭    审核/马启俊)